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據《天津日報》報道,兩天假期過后,天津津門虎隊今天重新集結,6月的最后兩周,他們要在足協(xié)杯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尤文邊后衛(wèi)坎比亞索在世俱杯備戰(zhàn)期間,接受了《都靈體育報》的專訪,談到了莫塔、圖多爾、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利物浦中場索博斯洛伊正處在度假期間,但他并沒有放松訓練。在社交媒體上,索博斯洛伊曬出了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在世俱杯E組首輪小組賽,蒙特雷將迎戰(zhàn)國米。賽前蒙特雷中場納爾遜-德奧薩接受了采訪。德奧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06月17日宣 法國媒體footmercato報道,由于以伊沖突升級,國米與前鋒塔雷米失聯。隨后意大利記者Fabriz...
2025-06-17